map

New!!☀

2016年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季即將從8月5日至9月19日,展開為期46天的賞花遊程。

2016花蓮富里六十石山金針花季   

 

2016花季環線接駁賞花位置簡易地圖 

 

2016花季忘憂專車一日遊與花蓮市區接駁車位置圖時刻表海報

 

2014金針花季A24.JPG

 

 

 

 ☀ 105年  太麻里金針山休閒農業區 道路全力搶通中 

 

 尼伯特颱風重創太麻里鄉觀光產業,

 

前往金針山觀光休閒農業區佳崙產業道路遭受風災肆虐後,沿途路樹傾倒無數,道路幾乎中斷無法通行,除了影響山區居民進出外,亦阻斷了觀光客前往,鄉公所於7月9日即刻通知開口契約廠商動用2組機具車輛進行道路搶通工作,道路主線由市區金萱路往山上至中正堂路段在7月11日已完成搶通,車輛可正常行駛。

鄉公所辦理2016金針山忘憂花系列活動,訂於7月30日花季開幕,8月1日至9月11日發行賞花專車,花季期間賞花專車行經路線忘憂谷至雙乳峰路段目前正積極搶通中,鄉長程正俊指示工作同仁全力以赴,盡速恢復太麻里各觀光景點交通,以迎接全球各地遊客前來,再創觀光新契機。

聯絡電話:089-781301#30 建設課

 

 

 

►金針山賞花專車 - 線上報名

 

►2016金針山忘憂花系列活動流程

 

►金針花季金針山繪畫比賽簡章    

 

 

 

☀ 105六十石山金針花季接駁、住宿套裝行程粉絲專頁☀ ☀ ☀

 

 

 

   發佈日期 : 2016-07-22

 

 

 

   105年六十石山金針花季接駁、住宿套裝行程粉絲專頁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灣時間 2016/07/30 -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

赤科山 台灣時間 2016/07/30  縱谷景點 ...

8月~9月是金針花季 ,記得帶臺相機才能拍出片片美景喔!

 

 

金針山旅遊資訊

http://daylily1.easytravel.com.tw/traffic.aspx

  

 【花蓮富里鄉六十石山】電 話:(03)882-1725

地 址:花蓮縣富里鄉

 

地圖 http://viablog.okmall.tw/map/index.php?blogid=508 

 

http://blog.xuite.net/akao_chen/mntnsea/26185633

 

尼伯特颱風重創太麻里 ,

 格友們  請務必給災區居民加油打氣,

多多採買當地產品,多多消費。謝謝!1379319586-4061396812.gif  

六十石山的黃昏時,在小瑞士觀景台看到的山下風景,加上耶蘇光真的會令人陶醉,如果喜歡那樣的場景,記得留到黃昏再下山。鳥瞰山下加上耶蘇光,

富里六十石山(推薦拍照點:頭目民宿後山) 

 

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showthread.php?t=1004118

 http://blog.xuite.net/akao_chen/mntnsea/26250527

  

太 麻里金針山(推薦拍照點:汾陽民宿附近山坡)

交通管制 ttp://www.xydo.taipei.gov.tw/public/Attachment/46231721878.pdf

      

  

 

  • 前往六十石山
    ◎自行開車:台九線308.6公里處依指示牌轉彎 → 沿產業道路前行約7公里路程,即可抵達六十石山。
    ◎搭乘大眾運輸:
    由搭乘由花蓮市搭往富里的花蓮客運(或火車),在「富里站」下車 → 搭計程車即可抵達六十石山。
  • 建議「富里車站」下車,有排班計程車及站前店家叫車;
    許多旅遊書、旅遊網站寫說在東竹車站下車,東竹站是個小站,
    火車停車班次少,要轉乘較麻煩,怕無車可搭。

stone60_640

  六十石~2  

  

 玉里赤柯山(推薦拍照點:萱草園、汪家古厝)

前往赤柯山

◎自行開車:
.台九線287K公里處大禹加油站,依指示牌轉彎行駛 → 過高寮大橋至高寮社區,循指標即可到達赤柯山。

.193縣道103.4K公里處至高寮 → 循指標轉彎即可到達赤柯山。

*如何去赤柯山----沿台九線至玉里鎮大禹里(加油站)左轉往高寮社區,越193縣道,經社區直走盤旋入山,海拔約900公尺,車行約8公里。
 
◎搭乘大眾運輸:
火車:搭乘火車至「玉里車站」後 → 出站後須另行租車或於站前搭計程車前往赤柯山。
租車後,沿「玉里車站」前光復路接上興國路(台九線)
→ 左轉往北走,至台九線287K公里處大禹加油站再右轉
→ 過高寮大橋至高寮社區,循指標即可到達赤柯山。 

許多旅遊書、旅遊網站寫說在大禹車站下車,若於大禹車站下車,並無任何車輛可轉乘。

 

赤柯山~1

 

 

 花東台9沿途景點:

 

1.南安瀑布花蓮縣卓溪鄉卓清村

http://guide.easytravel.com.tw/scenic.aspx?scenic.aspx&CityID=23&AreaID=335&PlaceID=41318

位於南安部落西側的南安瀑布,開車就可以到了,可說是在路邊的瀑布,從南安遊客中心開大約10分鐘,就可以聽到嘩啦啦的瀑布聲,就知道南安瀑布到了,當然在路邊也可以看到南安瀑布的身影,但是近看更有瀑布的氣勢感,而且不用花費很大的體力,是不喜歡爬山,但又想看瀑布的懶人遊客的首選喔!

台9號方向行駛,到達玉里後接台30線,過卓溪大橋,卓安橋旁即達南安瀑布。

 

2.伯朗大道 台東縣池上鄉錦新三號道路

國道5號→蘇澳交流道下→台9線(324k-325k)→縣197線。


3.悟饕。池上飯包博物館 089)862-326池上鄉福原村忠孝路259號

除了好吃的飯包之外,這裡已經是一個全方位的休息站了,

沿台九線在進入池上市區前轉忠孝路→於忠孝路直行即可到達。

 

4.池上大坡池風景區(089)551-637

目前園區共規劃有公共設施區、服務設施區、運動公園區、自然公園區、休閒農業區及田園景觀區等設施,建議遊客可以先租腳踏車,沿著池上鄉環自行車道,享受大坡池豐富的生態和田園風光。

 

5.羅山瀑布自然景觀區 花蓮縣富里鄉羅山村(03)882-1725(羅山管理站暨遊客中心)

 

6.「慕谷慕魚」位在花蓮縣秀林鄉銅門村,距離花蓮市約有二十分鐘的車程。

遊客中心 秀林鄉銅門村榕樹一鄰二號 (仁壽橋的橋頭) 電話:(03) 8642-157

秀林鄉公所農業觀光課 電話:(03) 8612-116#176、178 銅門派出所電話:(03) 8641-051

入山程序說明:銅門管制哨每天限制上午、下午各 300 名遊客,額滿即不再受理。且採現場報名制,不開放預約報名的方式。開放時間:7:30~18:00。

(由台9號省道→在壽豐進入9丙省道→於仁壽橋前左轉入銅門村→於銅門派出所辦理入山許可→再依指標前進即可抵達。午六點前必須提早離開山區)。請備妥身分證,需要查看

前往秀林鄉銅門村的路程,可以依照路牌的指示往鯉魚潭方向前進,在台九甲線13公里處直行進入榕樹社區(慕谷慕魚遊客中心在旁)。進入後約50公尺有一左轉路標指示往銅門社區,左側可以看到一片佈滿石塊的木瓜溪床。

 

 花蓮市區景點資訊:

花蓮來來去去好幾回,七星潭、太魯閣、慈濟精舍,南濱公園和自強夜市 

  資訊 http://allluck.pixnet.net/blog/post/320809529

 

 

花蓮自強夜市  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(03)832-2141(花蓮市公所)

 

抗議!停車費$100元/次,1381216666-378536599_t.png (只停留30分鐘,若不是等燒番麥,10分鐘就想走。)

 

上次冬天去,天氣涼爽,路邊恰好有一停車位,燒番麥盛產期好吃極了,超懷念的… 

這次夏天特別再去,夜市沒冷氣…熱,碳烤玉米因不是產期,真是又貴又…,唉! 

美食也少了好多家,吃不到美味的上海生煎包,非常不滿意,如未改善,可能… 

 

 

 

花蓮金三角商圈金三角商圈位於中山路、中正路、中華路

花蓮石雕博物館 09:00~17:00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:(03)8227121

花蓮市→接海岸路→花蓮石雕博物館

 

花蓮酒廠(03)822-7151#430花蓮縣花蓮市美工路6號9:00~18:00

華東路→縣道193海岸路方向直走→至縣道193海岸路左轉→約300m抵達。

 

TaiwanYes海礦探索館03-8236633花蓮縣花蓮市華東15號
花蓮火車站沿193線道往北走可至華東路

月、3月~5月、10月~12月週一至週日9:00~17:00,每週二休館。

2月、6月~9月周一至週日9:00~18:00。

 

 20140810     金針花海忘憂去  最新花況

103年富里鄉六十石山金針花季交通住宿資訊

 

花蓮統帥大飯店 〈Marshal Hotel〉 地址:970 花蓮市公園路36號

http://www.startravel.com.tw/StarTravel.Web.DHTL.Flow.V2/Pages/AAllProd_Date.aspx?Key=&City=HUN&S_Date=20140813&E_Date=20140814&Qty=1&Area=&H_Type=&Hotel=&Money=1~2000&R_Type=0

map1  

 臻愛花園  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中興路269號

http://house.netete.com/bnb/truelovegarden.htm

訂房專線:0936-849718.03-8524688洪小姐 0919203958.傳真:03-8520676

 

安德森幸福莊園  http://andersondora1011.tw/index.php

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一段431號來電時間09:00 ~ 21:00

聯絡電話03 887 6659、0921 466 256

「2014花蓮翱翔季活動」將在暑假登場,自7月5號起到8月31號,在鳳林環保科技園區舉辦,距離安德森幸福莊園約20分鐘車程。

北部來的朋友:台九線南下宜蘭縣→花蓮縣花蓮市→壽豐鄉→鳳林鄉→光復鄉→瑞穗鄉286.5公里處左行往瑞穗市區方向,再直行200公尺可達(安德森幸福莊園位於左手邊)

南部來的朋友:台九線北上台東縣→花蓮縣富里鄉→玉里鎮→瑞穗鄉274公里處不上橋(紅葉溪橋)右行往瑞穗市區方向,再直行4公里可達(安德森幸福莊園位於右手邊)

 

 相關資訊:

台九線公里數行程圖 

 http://www.001.com.tw/Km/index/Km-T9.htm

 

 國道 3 號 交流道 里程名稱表 里程+名稱標誌內容

http://theclass1965.pixnet.net/blog/post/25637590

 

 國道 1號 交流道 里程名稱表 里程+名稱標誌內容

http://theclass1965.pixnet.net/blog/post/25637440

arrow
arrow

    anna(美好歲月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