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車威士忌酒堡】09:00-18:00(例假日09:00-19:00)   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03-9229000#1104

 

【鐵牛力阿卡】遊內城不一樣的農村生活,員山鄉內城社區農村大改造,使傳統農村搖身一變,

鐵牛是耕田用的耕耘機,力阿卡是用以載重物的人力手拉車,趣味結合成為載客工具,讓新一代開心體驗農村生活!

 

【香草菲菲】192縣道至中山路五段左轉,過宜蘭橋後右轉環河路,續接員山路一段(台7線),過員山市區,右轉宜18線(大鬮路、內城路),續行至里程1K處,即可看見右前方的香草菲菲。或可直行員山路(台7線)至里程114K金車威士忌酒廠前,右轉宜18-1線(榮光路),再左轉內城路,亦可抵達。或從宜蘭轉運站搭乘國光客運1786(宜蘭-內城)至榮光路站(錦源國中),步行約10分鐘。


是國內首座以「香味」為主題的展示體驗館,介紹各種與香味有關的自然與人文知識,並巧妙幻化為各種體驗課程與五感享受。也能在緊臨『太陽埤』的湖光山色、緩坡丘陵中,享有遠眺蘭陽平原、龜山島之美,歡迎來此體驗『香草.品味.漫生活』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香味。


【宜蘭幾米廣場公園+飛天火車加強版】‧宜蘭火車站出口就能看見的歡樂世界

【宜蘭】幾米廣場公園+飛天火車加強版‧宜蘭火車站出口就能看見的歡樂世界繪本裡「向左走向右走」的男女主角人偶塑像,出現在街頭,鐵路局舊宿舍區也彩繪變秘密花園,歡迎大家來趟天真浪漫的幾米之旅吧!


【亞典蛋糕密碼館】電話:03-9286777 傳真:03-9280505 地址:宜蘭市梅洲二路122(放棄沒去)

中山路五段右轉,遇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大坡路(路口為全家便利商店),往龍潭方向直行遇派出所左轉梅洲二路(叉路口右側為派出所),直行梅州二路經過橘之鄉於右前側即為亞典。館內規劃有蜂蜜蛋糕文化展示區、文化導覽簡報區、現場蛋糕烘焙展示區、DIY等;

 

宜蘭三星新景點~~「黃色大木馬(搖搖洛克馬)

展出地點: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四段235(鄉內中油加油站對面~~一旁還有花田喲~~)

進入中山路一段(7)>沿台七丙往三星方向直行約14公里就會看到搖搖洛克馬位於右側

 

 

 

 

和風凱麗館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38號 TEL03-988-1516 FAX03-988-1518

低碳旅遊"背包客"限量專案限搭乘大眾運輸雙人售價:1980(平日) 四人售價:2980(平日) 專案內容:1.凱麗館精緻雙人房住宿乙晚

活動辦法:凡預定房入住之旅客

1.自備盥洗用品   2.或續住不換床單、毛巾即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(美好歲月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