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硐  

您在看偶嗎?您可以再靠近一點。

 

 侯硐  

侯硐  

 

我也正注視著您-

侯硐1  

 

侯硐  

侯硐的貓咪們,我帶著小魚乾遠從台南來看您們囉。

 

侯硐  

先讓我聞~聞~聞~

 
侯硐  

 吐舌貓 : 魚乾???   我沒吃過…

 

侯硐  

肥貓:我的前主人常餵我吃魚乾,嗯~~好懷念的味道。

 

侯硐  

 近視貓:那兒來的魚腥味?

 

侯硐  

瘦巴巴的貓:什麼東東?我很挑食的…

 

侯硐  

哲學貓  -閒人勿擾 - 

 

侯硐  

美食當前,看我的~~~


侯硐  

不管啦!偶都沒吃到魚乾。

 



 

 

 

侯硐  

吃飽啦!~~閃~



侯硐  

貓村的看門狗

 

火車站往貓村的走道,兩旁是貓咪走道~~~貓~~趕~火車~~用的…

侯硐  

侯硐  

侯硐  

侯硐  

 

侯硐  

 來到貓村,處處以貓為尊,請勿喧賓奪主。

 

 

侯硐  

 

 走進小商店,店長的貓咪熱烈的迎接我…
 侯硐   

我說要吃魚乾嗎?  坐好!  坐好!

看!多靈巧的貓咪。
侯硐  

 

侯硐的貓不怕人,也沒敵意,但仍傲氣十足。
侯硐  

相較於小狗,我就喜歡貓咪這份傲氣和穩重。

 

 

侯硐  

這隻像花豹的貓擺出王者之姿

 



侯硐  

像隻小老虎-虎視眈眈-




侯硐  

 像狐狸的貓-老謀深算樣-

 


侯硐  

 

 

侯硐  

 

橋下涼亭裡有兩排小小木屋,讓貓咪們遮風避雨,好貼心。

走進侯硐,親近貓咪,感受人與貓友善的互動,

一個令我難忘的小村落…1389188174-233956278.gif  

anna  20131022  侯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村 侯硐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(美好歲月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