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平

 

 

   

井底之蛙仰望天空,藍天白雲,日月星辰變化無窮,感覺好美好滿足。

 

兒時的我,也曾好滿足家鄉的一切。

 

有一天電視出現了,開擴我的視野,

透過它,了解到我只是一隻無知的井底蛙。

於是;遊山玩水成了我最愛的活動,

環遊世界成為我最大的夢想。

 

對於家鄉越來越不滿意,

常想著要移居,慎至移民到美麗的國度去……。

 

直到;一棟棟的大樓開始遮蔽地平線,

才驚覺早已置身美景,卻不知珍惜。

 

安平1

  

從住家徒步10分鐘就可到鹽水溪畔,

延著河提走,台江美景近在眼前,

 

水筆仔,紅樹林,白鷺鷥,涼風輕拂,黃昏時更是迷人。

 

安平2

 

安平3

 

安平4

 

安平5

 

安平6

 

安平7

 

安平8

 

 

騎上機車,10分鐘到沙灘,

仲夏起只要是晴天,夕陽、彩霞映照浪花,

千變萬化,馳名遠近,總有攝影者願為它駐足守候。

 

 安平10

安平

 

安平

 

安平11

安平12

 

安平13

 

 入夜,運河河畔夜景,浪漫柔和,安平小鎮~安靜溫馨。~( ̄▽ ̄)~* 

 

 安平15 

 

不要笑井底之蛙,它懂得珍惜,滿足……

別羨慕候鳥自由往返,或許它終身尋不到井底之蛙那份~喜悅。    

 

安平16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P.S  忙著下載奇摩部部落格資料,還沒時間了解痞客邦的設定,

偶爾試著了解後台,功能真的比奇摩部落格多元化,

等用順手後,肯定能做出更精緻的網頁,

只是摸索階段難免有挫折感,格友們一起加油吧!!~

 

anna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(美好歲月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